失约才是人世间最讳而不言的成全

🦋🔧🔒
🐢🐐🔒

微博@快闭嘴吧别打扰我写bug
存档微博@留在车底取暖_
b站@留在车底取暖
 

【内容简介: 神盾局追查一个残忍剿杀黑帮、自称“Iron man”的恶徒时,却发现了队长寻找已久的冬日战士。队长不知道的是,他和这个恶徒曾经因为“绝境病毒”而结识,又因为九头蛇阴谋而互相忘记。嗨爪绝境改造铁黑化,洗脑冬复仇;盾为正义事业拼搏,铁为邪恶势力奋斗,只有冬哥在认真谈恋爱。】

说好的全文向的mv拖了三个月终于弄完了,送给 @brightside 太太,剧情详细见《有神论者》。



另外放一下根据太太的文重新翻译的歌词


visions - 幻视

I found you under my spell you were
我发现在我咒语之下
curled up like the winter
你已缠绵如处冬日
I found me trying to get out of this place
我发觉我想逃离这个境地
I found you trying to smother me with
我发觉你正让我窒息
All your presents and all your visions
你的存在与幻象将我淹没
I found you calling me your own name
我发觉你用自己的方式呼唤我
Leave me to be
请留我独处
Leave me to be
请任我逍遥
Leave me to be
请离我远去
Tell me you want me to die
告诉我你想让我毁灭
Like I do
如我所做
I found you under my spell you were
我发现在我咒语之下
curled up like the winter
你已缠绵如处冬日
I found me trying to get out of this place
我发觉我想逃离这个境地
I found you trying to smother me with
我发觉你正让我窒息
All your presents and all your visions
你的存在与幻象将我淹没
I found you calling me your own name
我发觉你用自己的方式呼唤我
I won't carry you I won't carry you
我将不再伴你左右,如影随形
I won't carry you I won't carry you
我将不再携你同游,似缱似绻
Leave me to be
请离弃我而去
Leave me to be
请放任我颓然
Leave me to be
请坐视我毁灭

评论(14)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在车底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