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约才是人世间最讳而不言的成全

🦋🔧🔒
🐢🐐🔒

微博@快闭嘴吧别打扰我写bug
存档微博@留在车底取暖_
b站@留在车底取暖
 

不是邱森萬的JC:

方才的解析似乎不太好拆开来重发了一次看看,不行就算了(絕望)。

感觉好久没有画正经的东西了(并没有正经到哪去好吗)
阅读方向是右到左喔
总之这个梗一开始是斗篷觉得博士白头发会让他交不到女朋友so想帮他拔白头发这样
衍伸成了奇怪的东西呢

队三我觉得其一虐的是连小辣椒都离开偷妮了,配上队伍最后的分崩离析,偷妮大概觉得自己的super power不是有钱,而是把所有人都吓走吧(。)想看反驳他爱护他的博士

然后因为我很跳痛and这只偷尼是我家的,所以他也很跳痛 (ㄛ

这篇是Cwt原本想印的奇异铁无料,所以原本分镜就是照右翻漫画下去分,改成电脑阅读以后排版效果就变这么奇葩了(Mordo口吻解说)

现在比起博士秀秀偷尼 ,我更想看的是偷尼安慰做PTSD恶梦的博士呀疴疴疴疴疴疴

评论
热度(121)
© 留在车底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