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约才是人世间最讳而不言的成全

🦋🔧🔒
🐢🐐🔒

微博@快闭嘴吧别打扰我写bug
存档微博@留在车底取暖_
b站@留在车底取暖
 

战前,Stephen找到了Tony,打断了他散步的时间。

两人在短暂的接触中彼此倾心,但对对方而言他们都出现地太晚了。

飞船上在Tony表达感情后,Stephen因为即将发生的战斗而不得不拒绝了。

- It's you who doesn't understand.

- I can't because the universe depends on it.

- Nice. Good moral compass. We're straight(我们很清白)*.

但大战中Stephen还是叫出了Tony的名字,诉说无奈后操作时间回到了最初,他将是唯一记得发生了什么的那个。

又回忆了一次他们曾经在飞船上心意相通的时刻,他打开了传送门,来到Tony面前。

- Tony Stark, I'm Dr.Stephen Strange.

Tony觉得他好生面熟又想不起在哪里见过。

为了唯一的胜利方法,Stephen只能选择假装忘记这一切。



@ally 提到的we're straight真的让我更有想法了,有种铁在大战前打一炮但被拒绝了的感觉,“很好,三观真正,我们之间什么都不应该发生(我们得是直的)。”

评论(3)
热度(51)
© 留在车底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