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约才是人世间最讳而不言的成全

🦋🔧🔒
🐢🐐🔒

微博@快闭嘴吧别打扰我写bug
存档微博@留在车底取暖_
b站@留在车底取暖
 


第一个半马,226,官方净成绩是225,在这个升降的坡度下已经可以了……
跑前只知道地形很厉害很难跑,也没想到还能有那种好几百米的二三十度的坡(不过速降是真爽)。
不只是脚底起泡,这下怀疑自己要掉脚趾甲了,这个上下坡度真的太费脚了。
本来想抓紧215兔子,被第二圈大概十三四公里的坡虐趴下了,关键是坡道还没有水!
我真的想吐槽主办好坑爹啊,连说好的榨菜都没有,只有水香蕉段还有盐和运动饮料……
回市里路上同行的大叔建议我换双压缩袜,不然脚趾甲掉了就不是十天半个月能回来的了。

今天这一跑完今年就完成400km了,我的k23也与我磨合有300km了。
西海岸啤酒节夜跑一定要再来一次,我就不信平地进不了200😂

很幸运完赛一直到上公交车才下雨。
坐车和小伙伴约了去看裁缝做slo博士要用的衣服XD
让我今天翘课更彻底些吧www

评论
热度(1)
© 留在车底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